蛋拔生日 蛋拔又出現啦.這時的蛋拔好帥喔.現在都被我和蛋操到老囉 花蓮民宿有了蛋之後.就是蛋拔在賺錢喔.我和蛋就在家等蛋拔回來喔 蛋拔有了蛋後.多少也有改變一些啦.變裝潢的東西只能買蛋的而已 我呀.要買東西.蛋拔就會說浪費錢喔.說要省一點.要給蛋買東西 酒店工作 怎麼差這麼多啦.以前還沒生蛋.要買什麼都可以買.現在就不行囉 算啦.看你上班這麼設計裝潢辛苦.還是省一點不要亂花好囉.我呀.真是聽話呀 還有呀.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婆沒薪水可以領.但我面膜可以親妳一下喔 10月29號就是蛋拔生日喔.蛋拔生日快樂喔.老婆沒錢買禮物給妳喔 宜蘭民宿 那我叫蛋親一下代表我的心意好囉.這是蛋拔的30歲生日喔又老一歲囉 蛋拔.你的生日.我唱生房地產日歌給你聽好囉.是老婆送你的禮物喔 注意聽喔.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濾桶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房地產Happy Birthday to you屋**Happy Birthday to you** 帥帥的蛋拔生日快樂喔...燒烤老婆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up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