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疹大作戰千錯萬錯..都不是任何人的錯照顧新生兒,本來大家都在學習,互相瞭解我並不認為 尿布疹的責任,都在照顧我婆婆的身上一遇租房子到問題,大家意見就很多,聲音更多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對,或是都想把責任推給別人一開始 老公用了痱子粉後來婆婆上了麻油用了溫水洗屁屁土地買賣.用了吹風機吹乾.卻還是沒有好醫生也看了而最多人推,也是他們不敢碰的方法,就是不包尿布老公怕不包尿布.會無法整理婆婆怕趴睡會出租房子人命為了省掉爭論的時間...這天,我跟老公和婆婆說,晚上我想帶哥哥我想練習,不然之後公婆出去玩,我怕我晚上不能適應他們上當了!! 把房屋買賣兒子交給我了一夜的時間,兒子原本滲血的傷口,乾了~~再一夜,就縮小了,再一夜就好了!!第三天,婆婆來看兒子居然和兒子趴一樣姿勢 老公保濕面膜說 他也想跟兒子一樣趴睡..可是太累了,就變成了側睡我可愛的兒子,很認命的趴睡,還會自己把頭轉右邊..小心為妙,我幾乎都沒睡.一直顧找房子著他治療嚴重尿布疹真的要把尿布給脫了吧確實以溫水清洗,毛巾按壓擦乾,並以吹風機吹乾(我使用沖洗瓶在尿布上沖洗乾淨,然後抽掉尿布信用卡代償,確實吹乾後,再放上新尿布)而且我覺得雖然我兒子才4.8kg~5.0kg,可是我真的覺得 s號太小件,就都給他穿m號!!(這幾天兒子又紅屁屁了,結婚今天婆婆說,好像真的s號太小件........)患處可以上藥看到兒子尿布疹真的好了,我覺得,我總算是個有用的娘不然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沒三租屋小路用有時連餵奶,都不會餵..他們都一直哭..讓我很挫折昨天半夜餵奶,太想睡,沒發現奶瓶沒鎖緊.餵到妹妹不吃後,才發現,妹妹全身都溼室內裝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up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